三流写手,私聊&企鹅互动非常欢迎。
微博发什么都被限流话匣子彻底被阻隔……(
这属于要命啊,cpp:哑默
🐧:2641178769

萨洛恩疯人院院长泰尔德


院长泰尔德(Tired)

萨洛恩疯人院的拥有者,同时也正轨的持有着医生执照和医院营业执照。本人其实真是想成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心理医生,但是无奈毕业时父母就强制“退休”将疯人院的名分转移到了他的名下,现如今只好好好的在其中工作。

因为自己被父母的理由“因为你的专业也对口嘛所以疯人院就交给你了”弄得几乎怀疑自己都要得精神病,现在有些焦虑症的趋向为此非常烦恼。

已经老老实实经营疯人院9年,现年33岁,因为经常要去抓那些不听话的家伙而经常熬夜甚至到了神经衰弱的地步。

因为和那群混蛋病人混了时间太久了所以也没有了什么客气,如果惹恼他等待的可能就是一顿臭骂和几个小时的小黑屋伺候。

十分期待着放假,但是过于认真的性格让他没有任何机会给自己好好放一个假。喜欢下午茶时间,打扰这个时间的他后果非常严重,且自行承担。


评论
热度(14)

© 哑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