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写手,私聊&企鹅互动非常欢迎。
微博发什么都被限流话匣子彻底被阻隔……(
这属于要命啊,cpp:哑默
🐧:2641178769

I belong to you, daring【cp:梅尔达×埃克托】

天气实在太冷脑浆已经冻住了…(

但还是忍不住先写了一点出来

曾曾祖父母太可爱了!窒息的可爱!

I belong to you, dealing

梅尔达×埃克托

梅尔达有时候真的很讨厌埃克托的某一些“微不足道”的坏毛病——虽说这些小毛病不足以阻碍她继续爱着他,用她的一辈子去爱眼前这个傻瓜,但那些坏毛病总是拨动着她敏感而又暴躁的神经。

只有对最爱的人才会流露出自己最深处的情感——梅尔达确确实实的对埃克托表达出来了。

既然我生前无法原谅你,那么死后更加没有可能了。

梅尔达板上钉钉的说出这句话,抱臂扭头不去看还站在自己面前还不愿离开的埃克托,她可不想被他那该死迷人、诱惑着她心软的眼神弄得失去自己的原则,这该死的家伙可抛弃了自己与coco远走他乡——尽管他是被毒死的,但这仍不足以解开她的心结。

就算他是她这辈子最挚爱的人,没错,就算是自己最爱的那个家伙也不行。

这并不是一种赌气行为,这是对这个家伙的惩罚。

“梅尔达……”埃克托低声下气的口吻着实让梅尔达感到厌恶,这个男人每次都是这样道歉的,从前一起生活的时候也是如此:摔坏了东西也好,在她歌唱时不小心弹错一个音调也好,他总是那么习惯性的道歉,就算现在也是如此。

梅尔达用余光看着埃克托,他拿着那顶破破烂烂的草帽举在胸前,低声下气的看着她,就像是被人遗弃的小狗一般乞求着自己。

自己该如何拒绝他?

梅尔达对自己的不坚定而感到无奈,她松下肩膀叹着气,扭头看着将半个脑袋藏在草帽后的埃克托。

“我说了,没有可能原谅你的。”

“But……I still love you, darling.”埃克托小声说着那句话,弄得梅尔达有了那么一丝动摇,“I……I belong to you……”

梅尔达的心再次被这个男人击中,她实在无法相信自己的喜欢的男人居然是这样一个如此……柔弱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弱气的家伙,但自己却确确实实的爱着他,爱得还不是那么肤浅。

这个男人说的话实在是太丢人了……但梅尔达却喜欢他说出这样的话。

她犹豫的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只是看着那男人现在这样楚楚可怜的模样就有些难以对他狠下心来。

梅尔达,你还真是爱他啊。

无可救药的爱着。

“安静点吧,埃克托,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还有一丝原谅你的可能。”

“真的吗!”

“别得寸进尺了!我都说了只是有可能而已。”

梅尔达扭过头去,又一次回避了埃克托那期待的目光。

这个男人实在是让自己又爱又恨,她叹着气,回想着他刚刚的那句话:

Belong to me?

Of cause you are.

-FIN-

评论(8)
热度(2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哑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