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写手,私聊&企鹅互动非常欢迎。
微博发什么都被限流话匣子彻底被阻隔……(
这属于要命啊,cpp:哑默
🐧:2641178769

如果只是擦肩而过的话,就看你的咯?【cp:冲红】

如果只是擦肩而过的话,就看你的咯?

·冲红相关

·拟人描述请注意

·单纯对冲锋的喜爱而已,希望各位喜欢

·祝食用愉快

占星是冲锋为数不多的兴趣,这几乎是所有认识、或是熟知冲锋的人都了解的情报,只要冲锋他愿意,或许他能一晚上对着对其他人而言只是漂亮闪烁的星星占上一宿。

“毕竟星星能告诉我很多啊,如果你们看不懂那还真是太可惜了,如此美丽的语言。”冲锋总会一脸惋惜的说着让人恼火的话语,然后合上他那记满与星星息息相关的笔记本扬长而去。

他着实是个怪人,但红蜘蛛早就习惯了,毕竟与这家伙当室友、朝夕相处了这么多年,即使信箱被塞满咒骂的诅咒匿名信封他也能淡然的,眉头都不皱一下的将那些信封丢进厨房的垃圾桶里。

不过如果他能更注意一下自己讨人嫌的举止的话,或许红蜘蛛会更偏袒自己这位室友一些。

“干得漂亮我亲爱的star,你得知道那些诅咒信既没有又没有内涵,我都不想多看到一眼。”坐在餐桌上吃着面包记着昨夜星相的冲锋冲着走进厨房丢掉信件的红蜘蛛比了个大拇指,顺便将牛奶悄无声息的倒入一旁的水池中。

“如果你下次能少收到这样的信就更好了。”红蜘蛛挑了挑眉,坐在餐桌的另一边吃着自己那份早饭,或许是因为这位“星象学家”的恶趣味,自己的那份煎蛋甚至被切成了五角星的形状,不过也罢,吃到胃里都是一样的。

红蜘蛛咀嚼着早餐,抬眸看着已经吃完早餐打开电视开始若无其事看起新闻的冲锋,莫名开始回忆起一些有的没的的东西,比方说与这位捉摸不透脾气的家伙初遇的事情——一个人闲的时候看什么都能展开联想。

他先前与冲锋既不是同事也不是许久未见的老同学,他们只不过是在招租处偶尔遇到的,而冲锋在那时直接拍了自己的肩膀,问自己要不要一起租一套房子,然后两个人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多年的室友。

红蜘蛛记得自己以前问过冲锋这个问题,他到底是如何选择自己成为室友的,那时候冲锋只是摊着手,指了指头顶上的星星,意味深长的笑了一笑:

“如果只是擦肩而过的话,就看你的咯?既然你没有拒绝的话,说明我们很合适。”

莫名其妙。

红蜘蛛托着腮将最后一口面包夹鸡蛋塞入口中,舔了舔食指,冲锋也似乎是发现红蜘蛛的用餐完毕,放下遥控器转过身正坐在椅子上微笑着看着红蜘蛛。

“我亲爱的star,你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为什么现在还没有一脚把你这个浪费牛奶的家伙踹出去。”

“毕竟我要为你分摊一部分房租,不是吗?”

对冲锋来说,所需要占的星可不止天上的那些,他歪头看着自己的室友。

眼前这颗或许才是自己真正所需要占透彻的“星”呢。

评论(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哑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