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写手,私聊&企鹅互动非常欢迎。
微博发什么都被限流话匣子彻底被阻隔……(
这属于要命啊,cpp:哑默
🐧:2641178769

休息日【cp:Top×Jame】

  1. 休息日

    ·单纯发糖

    ·他们就是无敌可爱了

    ·珍珠是好文明

cuphead

今天是Jame难得的休息日,top这样想着,身体也不由自主的凑向正靠着床上看着书的Jame,虽说自己依旧看不懂多少字,但那本绿皮书脊上依稀可见的牙印告诉着自己——这是那本上次被自己咬过的诗集。

Top从不想放过如此好的时机,他迅速的爬上床凑到Jame的身旁侧头向看看Jame认真看书的神情,但却被Jame无情的用书直接推开了几厘米。

“喂疯狗别影响我看书!”Jame不爽的将书重新翻开找寻着自己刚刚中断的地方,目光时不时移到top似乎有些失落的脸上,“你真是他妈太烦了。”

“告诉我你在读什么嘛——”top依旧不放弃的凑过去看着Jame从书后露出的蓝色眸子,期待的伸手抚摸着对方的指节,“我也想知道嘛。”

“你又听不懂!疯狗就好好的待着就好了!”Jame不满的看了眼书中的内容再次确信了一点——top这家伙是不可能看得懂、听得懂的。

“……”top有些不满但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乖乖的待在一旁盘腿坐着,既然对方不想自己掺和这样的“高雅”,那自己不掺和还不成吗?

Jame偷偷的将藏在书后的脑袋露出一些,用余光看着似乎有些不爽的top,拜托我又不是要什么事都和疯狗一起做的。

Jame不断这样对自己说着,但身体却不自觉的一点点向对方身旁移动。

只是不让疯狗寂寞疯而已,这家伙如果再闹起来麻烦的可是我自己!Jame不断自我暗示着自己,最后最终还是将头靠在了top的肩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翻着诗集——尽管他一个字都没看进去。

“床头太硬了,借我靠靠。”Jame闷闷的说着掩饰着自己的害羞,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top就将他一把抱起来让他直接坐到top的怀中。

“直接坐过来嘛,顺便读给我听嘛。”top咧嘴笑了笑伸手环住Jame的腰肢,蹭着他的脸颊显得如此诚恳。

“妈的你这个疯狗烦死了!”Jame的脸被对方这该死的言行举止弄得微微泛红,他不爽的小声骂着最后还是妥协的缩在这个让自己安心的怀抱中小声读着,“别给我问这问那!听不懂也别问!”

“是——我知道了小珍珠——”


评论(1)
热度(32)

© 哑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