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写手,私聊&企鹅互动非常欢迎。
微博发什么都被限流话匣子彻底被阻隔……(
这属于要命啊,cpp:哑默
🐧:2641178769

【勇魔】攀谈

Antagonist×FGO联动


·拉尔夫×dvil


·dvil(director)从者设定


·设定来自液


·Antagonist×FGO联动后dvil入队


 

“wow……所以这里就是那个有名的迦勒底了吗?”dvil顺着那位眼熟不已的master指的方向看去,似乎有着许多与自己相仿的从者存在,不如说自己才是其中的半吊子才是。


实在想不到如何回去,也只好在这暂时歇息一阵了,神奇的异世界连自己都成为了从者这样的存在……谈不上有趣但似乎也可以当做新的电影题材,估计销量也会不错吧?


作为导演的直觉迫使dvil并没有闲着坐下来与其他人攀谈,而是闲不下来的起身走出了从者的休息室,准备到处去看看。


“哎呀?拉尔……不,master,我这样的四处走动让你苦恼了吗?”本想偷偷去看看却不料在门口直接遇到了御主……这种尴尬当然不言而喻,dvil只好尴尬的笑笑,看着那张熟悉的脸忍住那一股想直接开谈的内心。


“不,其实你叫我什么我都不会介意,你是准备到处走走吗?”


不行,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我就好想说点什么……但是这样实在是太失礼了。


Dvil纠结着叹气,不一会就用笑容想要掩饰过去:“是啊,我这个人大概好奇心比较重,大概是作为导演的执着吧……那种什么都想知道的感觉。我想如果有什么不能去的地方您可以现在就——”


“不,我带去你四周看看吧,反正我现在也没什么事,满足从者的需求也是我作为master的职责之一呢。”


对方这轻描淡写的话,配上那张自己再熟悉不过的脸……dvil感觉自己遇到了个大麻烦,都怪这家伙和拉尔夫那个混蛋一样老好人,如果在这里失态了到底是谁的错啊?!拉尔夫,一定是你小子的错。


“咳咳……那个master这样太麻烦了吧那个不过是到处走走而已我又不会迷路什么的——”


“没关系,我现在没什么事情要做,而且迦勒底可比你想象的要大得多呢。”


所以说这是诅咒吗!长着这张脸的家伙都是老好人死脑筋吗!Dvil感觉自己心跳不知为何跳的飞快,似乎想要逃开,这种莫名的感觉让他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摆摆手也不知道该如何拒绝。


完了,自己这个行为是不是在对方眼里很奇怪啊,dvil看着master那疑惑不已的神情立马紧张了起来。


“那个,dvil?”master的声音显得异常温柔,让dvil更为紧张起来,“你脸很红啊?是不是不舒服啊?”


“不不不当然不是了!稍微,稍微有些热而已!Master我可是恶魔啊!怎么可能生病呢,哈哈哈……”听到对方的话,dvil立马搓着自己的脸迫使自己赶紧冷静下来,用干笑掩饰自己的慌乱。


啊……太糟糕了,这家伙和拉尔夫真是的一模一样……


Dvil清了清嗓子,让自己显得自然一些,余光偷偷瞥向那似乎还在担心自己的御主。


我大概这辈子就栽在这种人手里了吧……



评论(2)
热度(40)

© 哑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