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写手,私聊&企鹅互动非常欢迎。
微博发什么都被限流话匣子彻底被阻隔……(
这属于要命啊,cpp:哑默
🐧:2641178769

闲谈【cp:黑影×常暗踏阴】

闲聊

·黑影×常暗踏阴

·捏造幼儿时期,或ooc注意

·自娱自乐产物

 

常暗很明白黑影想要抢夺自己身体的主动权,毕竟在黑夜中暴走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

黑影这家伙总希望自己被仇恨蒙蔽双眼,放开对他的束缚,这样他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在别人看来,自己的个性或许非常强大,但只有常暗自己明白——黑影即使自己的伙伴,更是自己需要随时对抗的宿敌。

“喂喂踏阴,稍微对我放松些警惕性也没关系嘛,现在可是白天。”黑影从常暗的体内偷偷露出脑袋来,闲来无事的看着仍一脸严肃的宿主,现在是午休时间,常暗正坐在树上小歇,“小鬼头一直绷着脸可不会有多少朋友的。”

比起黑影的呱噪,常暗显得更为安静,他垂眸看着黑影,将目光移开,只是将自己的身体绷紧,害怕发生什么意外。

“哈……我说你啊,我哪有这么大胆子白天造反?你放松一点我都快被你勒死了,你的个性要被你扼杀了哦?”黑影看出自己小宿主的小盘算,无奈的伸出那似乎应该可以被称作手的玩意抚摸着他的下巴,“对我而言夜晚才是我的场合——你绷这么紧,到晚上可束缚不住我哦小踏阴——哎呀呀我干嘛说出来啊,应该让你小子耗费掉体力才行呢。”

“真的……吗?”常暗的小手有些紧张的握在一起,紧紧盯着黑影,“不会伤害同学们吗?”

这孩子也太紧张了。

黑影无奈的点了点头,用手捏着对方的脸颊:“我都不小心说出口了,当然是真的了——快点松开点,很累的!”

“嗯!”常暗似乎很开心的略微松开了一些力度,跳下树暴露在中午的大太阳之下。

“喂喂喂!也别这么直接跳到太阳底下啊太难过了!”

“哎——但是黑影不出来不就好了吗?”

“是是是……踏阴你真的是……”黑影叹着气一头钻回了常暗的体内,舒舒服服的休息了起来。

“踏阴啊。”

“嗯?”

晚上要小心哦。”黑影坏笑着发出咯咯的笑声,“我可是会努力跑出来的哦。

“嗯!我会加油不让你出来的!”常暗认真的说着握紧双拳,“我可是要用个性做最强的英雄哦!”

“那要看你能不能控制住我呢。”

“当然没问题了!”

-FIN-


评论(2)
热度(73)

© 哑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