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写手,私聊&企鹅互动非常欢迎。
微博发什么都被限流话匣子彻底被阻隔……(
这属于要命啊,cpp:哑默
🐧:2641178769

报酬【cp:密林神威×山岭女侠】

报酬

·密林神威×山岭女侠

·同居设定

·或有ooc请见谅

·祝食用愉快


不出所料的又写了冷cp,但是这对真的很甜!!来口安利吧!!【你】


“我说啊,你能不能别在休息日就窝在沙发上吃薯片看电视啊?好歹我们现在住在同个屋檐下起码的扫除工作对半分一下好吗?”密林神威,也就是本名西屋森儿的男性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尽管戴着足以遮住半张脸的帽子但只要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他的一些抱怨——毕竟躺在沙发上的那家伙不仅不帮忙扫除甚至还把薯片的残渣掉在地上,让自己刚刚扫过的地面再次告负。

“唉——难得的休假!在事务所里就已经够累啦回到家还不能让我休息休息吗!”倒在沙发上还不断晃着腿撒着娇的女性——岳山优鼓着腮帮子大声抱怨起来,作为女性的优势就要尽可能的利用,这可是这位山岭女侠的惯用伎俩,“西屋你真是太过分了!英雄的活动可是很辛苦的,难得的休假难道你想让我在扫除中度过吗!”

岳山的撒娇本该对自己是没用的——西屋一直是这么认为的,毕竟作为伙伴合作了这么久,她的小心思也早就被自己给摸透了……但是自己还是败下阵来了。

西屋有些苦恼的垂着头,只得自己来收拾这堆烂摊子:说到底自己今天也是难得的休假,为什么自己就要这么累呢?真想好好的去享受一个森林浴。

岳山也不是没有看出自己这位明面上的拍档、私底下的恋人心里在想些什么,她嚼着薯片,托腮看着有些闷闷不乐的西屋:明明已经没有外人了,这家伙还是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还把自己这个恋人放在眼里吗?

“喂——也不是让你白干的嘛,对不对?”岳山思考了片刻,将那半包还没吃完的薯片随手丢在沙发上,跳着站起来环住西屋的脖子,侧过头来在他的耳边低语,“现在可是要给英雄付报酬的时代,让你扫除我当然还是有报酬给你的啦。”

岳山咧嘴笑了笑,还没等西屋反应过来就一把扯下西屋脑袋上那顶碍事的帽子,找准时机吻住了那张满是疑问的嘴。

岳山一直很享受接吻这个过程,因为无论经历几次,自己这位秘密恋人的表现总让自己格外的满足,不说那红透的耳根,那一脸难以置信、还未反应过来的模样就让岳山想多看几次——明明比自己年长这么多怎么还没习惯呢?

“怎么样?我们的No.7英雄?我这份特别的报酬你还喜欢吗?”岳山俏皮的吐了吐舌头,依旧环着西屋的脖子,看着他红透的脸颊甚至满意,“如果还想要的话就麻烦你继续打扫了哦。”

“真是的……败给你了……”西屋羞愧的挠了挠头,最终还是长叹一口气,将岳山抱在怀里,尽可能的感受自己怀里这个坏心眼的恋人到底有多么可爱——以及坏心眼。

喜欢上这样一个问题英雄还真是麻烦,不仅喜欢给自己添麻烦,还喜欢在各种地方刁难自己,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谁让自己好巧不巧的喜欢上这么一位难搞的家伙呢?西屋只能认命,乖乖照顾这位任性的恋人。

“说起来我们时候公开呢?”

“太早了吧!”

“也是呢,吊吊那些媒体的胃口,我就有更多的出镜了!说不准还有帅哥……”

“喂,当着我的脸说出来真的好吗?”

“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岳山撒娇般的亲了亲西屋的脸,坏笑的样子让西屋无论如何都生气不起来,“因为你知道我喜欢的,还是你嘛。”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哑默 | Powered by LOFTER